与渺

微博同名厌雁zx
挖坑怪

妹叔 欢游Я

一篇很早就想写的Я

大婚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

所以就来游乐场play...

——

“黎叔叔,今天是我的生日,之前我们说好了的,今年去游乐场哦~。”赵锦辛眨眨眼,朝黎朔慢慢走过去,双手慢慢地抚上了黎朔的西装。

 

黎朔一想到这件事就有点慌,之前大婚的时候逞了嘴舌之快,可他实在抹不下面子在那种公开场合,咳,干那种事。但现在,他应该把赵锦辛作乱的双手扯下来。

 

“锦辛,我们可以今天再在露天泳池里...”黎朔还没说完,赵锦辛就将他唇封上了。黎朔想,今天逃不掉了。


.......

 

等赵锦辛完事以后,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,两人并没做到最后,黎朔觉得不解,但很快,他就明白了。因为他已经到了游乐场。

 

黎朔已经想到了接下来这半天将会发生的事情,他觉得自己今天走不出这个游乐场。黎朔不禁有些紧张,之前虽然也疯狂过,可从来没在这种场所玩过,虽然已经清场了,里面一个人也没有,可这偌大的游乐场总给他一种教坏小朋友的感觉。

 

“黎叔叔,我可是为这一天准备好久了呢!这里的所有机器我都可以无线操作。”赵锦辛揽着黎朔的腰,朝黎朔的脸边凑去,“随我玩个爽。”尽管黎朔脸皮比较厚,可他也还是脸红了。毕竟今天的经历不出意外自己一辈子都会记住。

↓↓↓↓


后续 


接下来不知道还会写什么,等一等吧。



评论(41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